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苍藏】我的风车你敢用脸挡·1》

林漠是一个苍云。

一个错过了苍云最辉煌时期的苍云。

等他响应基友号召投入渣剑三的大军中时,已经是世界被苍云之歌刷屏的时候了。看着满屏幕的黄鸡风车就他敢用脸挡,剑网三只有苍云和其他职业,以及一句句发自内心的他就是你苍云爹,林漠即便还没当爹,也有种喜当爹的其乐融融感。

当然,这种感觉在他满级后,顶着8w血在野外被其他职业按着打时就已经烟消云散了。

苦苦挣扎了最初的艰难期,玩剑三两个星期后,在亲友的带领下,林漠终于凑够了一身515名剑装,带着几个435的首饰凑活用,勉强跻身到了三流行列。

攒装备的过程总是痛苦的,刷完名剑币,每日上线的固定行程就变成了牛车-跑商-战场首胜,至于大小攻防世界BOSS以及前线支援这种浩气强势服里随便跑跑的日常,林漠统统都懒得做,准时准点清完上述三项,然后就下线该干嘛干嘛,敬业的跟代练工作室似得。

为此怂恿他来玩游戏的基友吐尽了槽,本来想着林漠练了个苍云爹,赶紧长大了带他飞,结果按照林漠这速度,苍爹没个一两月,都还得在孙子辈挣扎着。

林漠对此一概无视,按照他的话来说,游戏嘛,本来就是娱乐,慢慢玩也是玩,他不急,谁爱着急着急去。

故此,日子一久,迫切想打竞技场的好基友也不指望他了,招募了一位9000分的大苍云,抱紧大腿冲2200去了。

林漠仍旧默默玩自己的,慢悠悠的跟跟牛车,躲躲每日犯病的黄鸡团,然后跑个商,交了任务返回成都,站在战场接引人面前,泡杯茶,等待散排。

日复一日,悠闲地跟个PVX似得。

 

今天下班早,所以排战场的时间也比往日早了点,运气不错,等了不到五秒就进去了。林漠喝了口茶看了眼,还是三国古战场,对于浩气来说,这个地图,爽。

屏幕上显示出了读图界面,没多久就传送进了战场地图,林漠打这个地图基本都是一次首胜,所以也没有注意配置,原地转了圈,就打坐等着开了。

人很快就进齐了,最后进来的是个藏剑,叫叶轻烟,林漠闲来无事,瞧了眼,一看就乐了,还是个双橙武的鸡。

剑网三不缺土豪,能做出双橙武的,更是土豪中的战斗机。本来就是散排,能遇到橙武,也算是一剂强心剂。

果然,很快就看到近聊战场地图有人开始YOOOO的喊,双橙武,大黄鸡!

橙武爸爸总归是要有气场的,哪怕是藏剑。于是叶轻烟自然也矜持的维系着高冷的形象,对于众人的口水一概无视。

起完哄,战场也差不多开了。林漠放下茶杯,按下空格让自己的角色跳起来,中指放在W上,随时准备大轻功飞出去抢下第一滴血。

倒计时归0,战场开始。林漠刚按下空格,谁知这时候,一句话突然蹦了出来。

[战场]叶轻烟:苍云这么点血,别出去送了。

林漠手一抖,没飞出去。索性就停了下来,看了眼团队,嗯,就自已一个苍云。

再看了眼那个同样还在复活点的藏剑,嗯,正看着自己。

这场面还真是头一次遇到。

林漠寻思着自己是不是要回点什么,还没想好,对方已经高冷的甩着轻功飞出去了。

中途再没有说话的机会,五百分很快就拿到了手,传出战场的时候林漠留心看了下,伤害量第一和击杀第一的果不其然就是叶轻烟。

不愧是橙武爸爸,就是这么牛B。

回到成都,林漠突然有些不爽了。

他好歹也是一身515,队里还有个八万血的五毒奶呢怎么都不见点名说,偏偏针对自己?

然后他又仔细想了想,确定自己并没有见过这个浑身上下都写着我是土豪我很有钱的黄鸡。

纠结了一小会,林漠忍不住敲了基友。

你悄悄地对[川寻]说:你知道叶轻烟吗?

川寻就是拉他来玩剑三的同事,一个拓印了一套阿三装的非主流丐。看到林漠难得的密聊,川寻立刻回道:“知道啊!这可是我们服的风云人物,818他的帖子能刷贴吧一个屏那种!”

林漠寻思了下,原来是个名人。估计是自己想太多,人家说不定只是因为自己这一身实在太穷酸,所以顺手嘲讽了一下吧。

于是他放弃了继续追究这个无聊的问题,点开背包自动整理了下,然后不咸不淡的回了川寻一个“哦”字,就打算下线洗洗睡了。

这回轮到川寻不干了,林漠一个问题挑起了他的八卦因子,他可以肯定,这背后绝对有猫腻!

[川寻]悄悄地对你说:你怎么突然问起他了?

你悄悄地对[川寻]说:……随口问问

[川寻]悄悄地对你说:我不信,快老实交代#鄙视

你悄悄地对[川寻]说:你烦不烦?

[川寻]悄悄地对你说:你不讲我不准你下线!!

你悄悄地对[川寻]说:呵呵

[川寻]悄悄地对你说:快说!!

对方不在线。

你的好友[云笑夜]已下线。

[川寻]悄悄地对你说:我****

对方不在线。

 

淡然的退出游戏,林漠喝干了茶,起身伸了个懒腰,看了下时间,八点半不到,距离睡觉还有段距离,想了想,还是选择了苍云下面另一个还没有满级的小号重新登录。

这是他才创建的一个小纯阳,恶趣味的选择了萝莉体型,川寻不玩PVE,而他又不喜欢用近战打本,所以就建了个纯阳准备将来打本玩。

读完图后小纯阳出现在了老长安,林漠转了转视角,轻功飞起,直奔茶馆而去。

赵云睿还是一如既往的顶着蓝色卷轴站在茶馆门口,林漠操纵着角色在空中停下,正准备二段加蹑云无痛落地,谁知道这时候延迟突然狂飙到了可怕的赤红色,林漠心中一颤,完了。

喜闻乐见的场面。

等延迟过去,果不其然看到一身纯阳入门校服的小萝莉正凄惨的躺在赵云睿身边,系统无情的倒数着原地复活的秒数。

罢了罢了,玩剑网三,没有摔死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

等着读秒的时候,林漠点开武学界面准备研究一下纯阳的技能。刚按开,却收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密聊。

[叶轻烟]悄悄对你说:新人?要不要做我徒弟?

林漠愣了下,这才看到原来在赵云睿的旁边,还站着一个藏剑。

你悄悄地对[叶轻烟]说:不是新人,这是小号。

[叶轻烟]悄悄地对你说:没事,我也是无聊在这做老茶馆,看到你从天上摔下来,一时兴起罢了。

你悄悄地对[叶轻烟]说:……我卡了一下。

[叶轻烟]悄悄地对你说:嗯,我知道#大笑

林漠顿时有种百口莫辩感,他是真卡,而不是手残!!

算了算了,林漠敲敲打打,在键盘上按出了几个字,说:“随便你。”

回应他的是叶轻烟发来的收徒请求。

林漠本来是不想跟叶轻烟有任何交集的,但对方都诚恳的发出请求了,直接拒绝吧也太不给面子了,于是沉吟了一会,想着反正只是小号,上不上都不一定,你爱收就收吧,无所谓的点下了同意。

申请刚一通过,叶轻烟就发来了组队邀请,林漠点了拒绝。

[叶轻烟]悄悄地对你说:?

你悄悄地对[叶轻烟]说:你组队来分我经验吗?

[叶轻烟]悄悄地对你说:……我可以帮你打怪。

你悄悄地对[叶轻烟]说:不需要,谢谢。

说完,林漠十分高冷的一个大轻功甩开,给叶轻烟吃了一嘴的灰,潇洒的飞往了激浪庄方向。

叶轻烟一个人站在原地,愣了半天才回味过来,然后坐在电脑前忍不住笑了。

真是个有意思的徒弟。



*网游背景,挖坑随性,填坑浮云,谨慎入坑

评论(7)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