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这时候一定要把我之前的小论文复制出来了!!!!

——————————

安迷修不可能不清楚自己在做的是什么,面临的是什么样的局面,他说自己不擅长动脑但不代表没脑子,甚至可能他和雷狮一样是这场大赛中少数清醒的人。

那么他参加大赛的目的就不是为了自己得到什么,而是为了在这场本质残酷的大赛中,竭尽所能的去保护一些东西。

这样来看,安迷修在乎的就不是能否通过大赛,而是能从大赛中救下多少人。

——————————

安迷修真的!!!太好了吧!!!!!!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夸他了???

暴哭.jpg

又温柔又可爱!!!

“不能代表别人原谅你”这里真的我整个人都一跃而起,哇啊,啊!!!这个人怎么这么暖??????这么好!!!!!这么有原则???

我已经是个只会说可爱的废人了

傻傻的好可爱啊,这个人浑身上下都是萌点我受不了了,打架时候好帅啊,认真严肃时候好帅啊!!!大招好帅啊!!!!!!!【升天


 
评论(91)
热度(7706)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