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正文戳《惊鸿》


一个武侠paro。

荼岩初遇,安岩在客栈遇到了神荼,神荼当时得罪了人被人追杀到了门上,安岩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想来个帅气的英雄救美,结果美没救成,反倒被美救了,神荼装逼如风的干掉了敌人,安岩就问他是谁,神荼就说了自己的名字,安岩就记住了他。

因为这个事,安岩下定决心要逃离现状,得知神荼要离开,就连夜卷铺盖留书一封说我不想当官我去闯荡江湖了爹妈拜拜。
然后就一路跟着神荼跑了,中间遇到了一些危险神荼就救了他,安岩缠着神荼想让他教自己武功,神荼说馗道不收弟子,安岩直翻白眼说你不就是馗道传人
后来神荼被烦的不行就把安岩扔给了张天师,安岩就跟着张天师学武,中间神荼一直在各地奔波寻找郁垒传人。
安岩从张天师那得知了神荼的目的,就想着自己也要帮忙,几年后就遛下山找到神荼跟他一起找人,
因为会了点武功,安岩就跟神荼保证说我能保护好自己你放心,神荼没在说啥两人就一起冒险
中间经历各种惊险,安岩就吐槽神荼这厉害的日天日地,随便去挑战个名门天下第一就该易主了,而他跟神荼的实力比起来是真的字面意义的天差地别,感觉很悲伤,问自己现在投胎重来一次有机会比神荼厉害么,神荼拍了他脑袋说:二货(别问我古代有没有二货称呼)
几次遇险安岩激发了潜能变得牛逼了点,神荼觉得奇怪,但也没想多就当是安岩天赋异禀。
后来安岩好奇就问神荼为什么执着的找那个人,是他老婆吗,神荼无语,然后就稍微说了下郁垒传人的事,那人身上应该有个郁垒印记巴拉巴拉,以及透露了一点馗道一直在守护一个东西
安岩惊讶,就说我有个胎记跟你说得好像啊,神荼立刻说让我看看,安岩严肃的捂着屁股拒绝了。

神荼直接上手就扒了安岩衣服,看到那个印记就是郁垒印记,没想到自己找了这么多年的人就在身边

知道了安岩就是郁垒传人,神荼松了口气,然后各路争夺蓬莱秘宝的反派刷刷的冒出来,丰绅为了得到秘宝复活老婆,绑架了安岩,神荼去救人,结果两人中了毒,下来就是套路式的依靠人类生命大和谐解毒法,就此神荼郁垒合璧天下无敌以下省略编不下去了


评论(75)
热度(6045)
  1. 共1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