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米优】主题:那个叫百夜优一郎的演员是不是homo啊?》

偶像paro、路人视角八卦



主题:那个叫百夜优一郎的演员是不是homo啊?

 

[图片.jpg]起因是这个

楼主晚上无聊看了个节目,刚转到频道就看到他和那个百夜米迦尔这样?我就是个路人粉,觉得他挺可爱的,没恶意就问问。

百夜米迦尔我印象中超级高冷啊,都不和人来往的,连同事务所的都不给什么好脸色,这两人不是对立事务所的吗?关系有这么好?

大家都知道X社和R社不合,上个月R社的红莲还公开和X社的费里德掐地天昏地暗……两个小辈这样上面不管吗?

 

1L 求知欲旺盛的路人甲

 

看到我的天使被挂标题就冲了进来,我是百夜优一郎的女友粉。

楼主我要澄清下你这个完全是断章取义被误导了,这个图前情是因为节目活动里优一郎被筱娅捉弄喷水,然后米迦尔解围的时候两人不小心撞到了一起,米迦尔只是在帮优一郎擦脸上的水!

优一郎一看就是直男啊怎么会是homo?同事务所的筱娅和三叶之前都公开表示过对他好感了,虽然大家后来都讲了是朋友……ps我是不会把优一郎让给任何人的!

 

2L 优一郎的女友粉

 

点进来刚想说,2l已经有人解释了。

楼主啊,别总想搞出个大新闻。还嫌弃X社和R社明争暗斗掐的不够狠吗2333

 

3L 匿名

 

只有我想感慨一下这个节目制作人也是很厉害啊,竟然能同时请到X和R社两边的人233,我以为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同台的。

but 两边粉都不是,我单纯凑热闹的说这对还蛮养眼的,要是合作出个什么妥妥要火cp

 

4L 路人乙

 

不可能的,优一郎超级讨厌X社的人。

 

5L优一郎的女友粉2

 

哎呀,楼上的别激动,我就是个路人yy下,唯饭的世界我见识过了,怕怕……

 

6L 路人乙

 

楼主别闹了= =,米迦只是随手帮一下忙而已。两边的女友粉看到这个标题和1l都要炸了好吗,没有实质证据别总想搞个大新闻

 

7L 米迦尔的剑

 

看到标题就知道X社和R社又要掐了,年度大戏再开。我压五毛赌这次R社赢。

 

8L 匿名

 

百夜优一郎?他不是拍电视剧的吗,怎么跟当模特的米迦尔扯上了?

 

9L 匿名

 

哈哈哈哈红莲上次和费里德在推特公开对骂,路人表示看的实在太爽了,请再多来几次这样的年度大戏23333,我看好这楼走向。

前排兜售瓜子❤

 

10L 匿名

 

上面的那几层R社的,别当X社没人啊。

 

11L 谁敢说X

 

标题是百夜优一郎,估计进来的都是R社的吧,11L冷静下,大家都是看戏的,暂时还没掐起来2333

ps不过我看到有好事的已经把链接发出去了,两边女友粉应该要撸袖子开干了[笑cry,笑cry]

 

12L 路人乙

 

等下,大家都是女友粉吗,那我这种亲妈粉怎么办??哭/(ㄒoㄒ)/~~

 

13L 亲妈粉没人权

 

那个啥啊,我打断一下,难道没人关注一下这个节目到底在讲什么吗2333

楼主人呢

 

14L 匿名

 

回14L,楼主一直在看,真的没有掐架的意思大家别激动哈_(:з」∠)_

这个节目好像是个真人秀啥的,我发帖的时候节目还在播,刚看完了我来repo下。

我看了后面就是大家一起分组做游戏,请的都是大牌,R社的柊筱娅,三宫三叶,百夜优一郎,X社来了百夜米迦尔和一个新人拉库斯,还有几个别的事务所的,人挺多,感觉制作人挺牛逼的

然后从我看的部分开始,不知道是不是事先安排好的,优一郎和米迦尔全程都是被分在一组……

老实讲我觉得我有点瞎,百夜米迦尔的人设崩的比我想象中还厉害【之前他没上过这种节目吧,我有预感这个之后他高冷的形象要破灭了[笑.jpg]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随便截几张大家感受下,1p是擦完水后,米迦尔帮优一郎整理衣服

2P是两人在筱娅三叶做活动的时候在旁边讲悄悄话

3P是我以单身多年的手速在一晃而过的镜头下用我敏锐非凡的洞察力截到的,两人在镜头外牵手图

PS 没有去这个节目的现场粉丝来repo下吗?你们家两个蒸煮咋回事?

 

15L 求知欲旺盛的路人甲

 

我的妈呀!!!1等下我需要冷静下,我竟然觉得有点萌了……???这两个人绝对私下认识的吧!!

 

16L 匿名

 

优一郎对人本来就很温柔啊楼主不要误导人了!!

 

17L 优一郎的女友粉

17l的优粉冷静下,大家没说优一郎不温柔啊只是讲真的,他对X社其他人的态度太鲜明,上次红莲和费里德掐架的时候他也有发推力挺红莲啊2333,所以感觉他对X社的米迦尔这态度有点奇怪……

还有你们别忘了被全程无视的拉库斯[大笑

我跑去搜了,推特和汤上都有人repo了,优一郎对米迦尔和拉库斯的态度反差太大了笑死23333

这下说他俩没一腿我也不信了。

 

18L 路人丙

 

卧槽百夜优一郎是弯的??百夜米迦尔也是弯的?????X社和R社竟出基佬

 

19L 匿名

 

米迦尔他不是说不拍电视剧电影什么的专心做模特,为什么突然接了这个真人秀啊?有没有米迦资深粉解释下?

 

20L 匿名

 

我怎么觉得在这楼剩下的都是围观路人了233两边的唯粉呢,X社和R社脑残粉呢?没有这两家掐不起来啊不好玩

还有19L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我克罗里大人和红莲大人都不是基佬啊人家都有妹子的。

 

21L 想看热闹

 

哈哈哈楼上你也说得太直接了吧[大笑

我说的话估计两边唯粉都在酝酿,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过来人脸

我还清楚的记得当年我真昼女神突然宣布转入X社后,紧接着宣布和红莲结婚的消息……当时消息走漏,两边唯粉都傻眼了沉默了快一天多才爆发23333那可是业界盛况啊!

不过到现在都不知道真昼女神为什么要转X社……转过去还被雪藏了,大概是业界最大谜题,可怜一代女神[叹息

 

22L 匿名

 

怎么已经歪到我真昼女神了,我感觉她现在过得挺好啊,整天还po自己到处旅游的照片,时不时提携一下R社新人,筱娅不就是她推荐给R社的

还有那个事情,据可靠消息是真昼和克鲁鲁做了交易,具体内容不晓得但是和红莲有关

女神对红莲是真爱啊,为了他什么都做了……

顺便心疼下深夜2333,和女神都订过婚了结果突然杀出来一个红莲

 

23L 女神的胖次

 

楼上的匿名太恶心了啊喂[笑cry,真昼都是有夫之妇了

比起同情深夜我怎么觉得他解除婚约后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我终于自由的气息啊2333

 

24L 路人乙

 

楼主能删了这楼吗,优粉看到这种标题真的很不舒服哎,就算是匿名论坛也要尊重一下真实性吧?

 

25L 优一郎的女友们

 

赫赫,某些人也是好笑,脸大可跑马,现在连我家人气都敢蹭了,R社这是要上天啊

 

26L 匿名

 

26l恶意已经溢出屏幕了,醒醒啊人家标题根本没提你家

 

27L 匿名

 

哇塞开始了开始了,快看戏!!!

 

28L 路人围观中

 

别搞笑了一个模特圈的一个TV圈的,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好吗,强拉CP麦麸太恶心了,腐女都去死吧

 

29L 垃圾

 

楼上匿名真是人如其名啊。大家无视他吧,一看就是好事的进来引战掐架的

 

30L 匿名

 

卧槽……

那个什么,两边粉先别掐啊,路人也别煽风点火。

讲一下,我觉得楼主这么怀疑也是有根据的,因为我也怀疑过……我之前是路人粉所以关注过优一郎一段时间,但我是筱娅脑残粉,筱娅和优一郎关系好众所周知。

然后嘛……这里不方便透露具体,只是我有好友内线情报知道优一郎虽然讨厌X社,但是和米迦尔私下关系似乎不错。

 

31L 筱娅女神最美丽

 

来了来了,爆料者出现了!!!端板凳坐好

 

32L 激动的路人

 

那个节目我看了啊,没什么啊,楼主是腐眼看人基吧,怀疑楼主就是gay

 

33L 匿名

 

这个楼楼主已经不是关键了,我现在就想说,这两个人看起来都好可爱我要吃这个cp了谁都不能阻止我???扔掉节操[奔跑.jpg

 

34L 米优大法好

 

哈哈哈哈哈已经出现了cp名字了吗,节目我当时看完就觉得这cp要火,果不其然这里已经迅速出现讨论楼了

 

35L 跟风萌一把

 

作为优一郎亲妈粉的我……点开这个楼的心情……谁能懂………………我一直以为优一郎是不会有这些绯闻的,就算有也不会是和X社的人………………还是个最没想到的男人[崩溃.jpg

 

36L 优一郎亲妈粉

 

爱抚一把楼上的亲妈粉,刚看了节目的路人表示被圈粉了,优一郎好可爱❤❤

 

37L 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谁能来感受下我的激动!!!!我 喜欢米迦尔这么多年,从没想过 有生之年他能露出这种笑容…………………………我………… 看完节目的我是死的…………………………

就算不是对着我笑我也………………大哭,原来男神能这么暖啊!!!!!!!

[图片.jpg]

 

38L 米迦尔我男神

 

救命啊啊啊啊我抱紧楼上我也是!!!!我!!!!推上已经开始疯了………………

我之前一直默默的两边都喜欢但是因为X社和R社掐的太狠了都不敢讲呜呜呜呜,这个节目制作人简直就是天使啊!!!

 

39L 大哭

 

天啊我的天啊,推特上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40L 米迦的金发

 

女友粉都沉默了吗23333

 

41L 匿名

 

呜呜呜呜看啊优一郎,虽然他平常也会笑但是从没有见过他笑得这么开心…………之前我还不相信前面的yy的,但是这样看我信了……优一郎和米迦尔私下肯定是经常联系的吧而且还是好朋友那种!!!!

我不管我不管,就算是女友粉,为了他的幸福我…………愿意把他托付给能让他露出这样笑容的人TAAAAT

 

42L 世界观被颠覆后回来的优一郎的女友粉

 

干嘛啊这楼已经开始出现CP党了吗2333

 

43L 匿名

 

两人之前都没什么合作的吧?感觉有点拉郎哎,还是互相水火不容的事务所,上面的人都不制止吗?

 

44L 匿名

 

44l,据我可靠消息证实,这个节目是克鲁鲁安排的。

不过也有可能是为了给新人炒人气热度,那个X社的拉库斯,长得也不错嘛

 

45L 筱娅女神最美丽

 

我信45l,克鲁鲁虽然不待见其他R社的,但是之前有次访谈她有说过很欣赏优一郎

嘿嘿果然我家优一郎就是招人爱❤

 

46L 优一郎最可爱

 

什么啊还以为能看到掐架,结果这楼已经被站cp的腐女粉攻占了吗,你圈药丸

 

47L 路人出贴

 

[图片1.jpg][图片2.jgp]

我什么都不说,就放图,大家用心去感受。

二十秒前百夜米迦尔和百夜优一郎的推特更新了

 

48L 大自然的搬运工

 

………………………………………………………………4L的路人乙君还在吗,神预言……………………我从不信玄学的,这次我,信了…………我去吃个冰棍冷静下

 

49L 匿名

 

……………………………………………………………………………………………………????

我就是随便说说的我自己都没信啊卧槽…………我是不是该去买个彩票什么的

 

50L 路人乙

 

………………………………………………………………………………………………………………………………wtf????天上下红雨了???

 

51L 匿名

 

吓得我马甲都顾不得穿了………………………………下楼跑圈冷静下

 

52L 匿名

 

勿念,所有粉群在沉默一分钟后都开始发疯。

 

[截图.jpg]米迦尔官方应援协会

[截图2.jpg]优一郎官方后援队

[截图3.jpg]米迦尔粉丝论坛

[截图4.jpg]优一郎粉丝论坛

[截图5.jpg][截图6.jpg]两人的粉群

全都被刷屏了

 

53L 匿名

 

大家都震惊的来不及穿马甲了…………我也…………我正在吃苹果,直接吞了苹果核……………………

 

54L 匿名

 

卧槽楼上的你赶紧去医院……?虽然我也震惊的和朋友打电话讲这个事情都在颤抖…………现在两人都是语无伦次中

 

55L 优一郎最可爱

 

在看到这个消息的一瞬间我是不信的,但是看到推特我……………………今年是世界末日吧??

 

56L 震惊

 

是的我也是震惊的…………X社和R社空前绝后的合作,天啦,我,已经可以预见之后业界一片腥风血雨了。

顺便跪拜一下神预言的路人乙君,求告诉我明年彩票号码……

 

57L 震惊X2

 

无话可说,镜贵也推特也更新证实了,镜爹是编剧兼制片人,山本老师是导演,降矢老师是剪辑后期,出品是X社和R社联合出品

这阵容,没谁了

 

58L 震惊X3

预感明天头条被刷屏,预感明年一整年上到媒体下到粉圈各种各样的暴动

 

59L 震惊X4

 

凌晨,R社和X社同时发表推特,新作名字确定了,《终结的炽天使》

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确认都要出演。

 

[图片.jpg]

 

上面谁说是为了捧拉库斯的,这节目分明就是为了给这作预热啊!!!

 

60L 大自然的搬运工

 

 


评论(10)
热度(6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