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布鲁游】星之扉·8-9》

Chapter.8

 

晌午过半的太阳还很明朗,日光温柔的照耀着湛蓝的天空,映衬的公园四处皆是闪闪发亮的葱翠金碧色。

不动游星收回手,问:“我们去哪逛逛?”

布鲁诺直起身背上滑板,冥思苦想半晌,犹豫着说:“……卡店怎么样?”

“……”不动游星无言的点了点头。

也是,对于两个决斗狂魔来说,一起出来的最理想的行程也只有逛逛卡店拆拆卡包,兴致来了再找个地方决斗一发……诸如此类吧。

不动游星问道:“布鲁诺知道这附近哪里有卡店吗?”

“当然!”布鲁诺指了指身后,“出了公园没多远就有一家挺大的卡店。”

“好。不过在这之前……需要买点别的东西。”不动游星沉吟着说。

布鲁诺迷茫的看着他。

 

二十分钟后,两个人来到了布鲁诺说的那家卡店。

因为是周末,所以店里人很多,但两人一出现,还是被眼尖的店主给瞅到了。

“呦,这不是小布吗。”有些年迈的店主笑着招了招手,对走到跟前的布鲁诺说:“好久没见你了啊,布鲁诺!”

看样子布鲁诺经常来,是这里熟客了。

“店主先生,我最近有点忙啦,你也知道,一旦成了职业决斗者,很多时候时间都不能自己安排的。”布鲁诺摊开手无奈的解释。

店主敲敲桌子打趣:“啊,也是,小布现在可是IFS炙手可热的新星啊,当然忙啦。”

布鲁诺懊恼的说:“店主!不要调侃我了啊!”

“好好,不说了。”店主笑眯眯的倒了两杯水给他们,然后看向旁边一直沉默的人问道:“这位是……?”

布鲁诺顺势抬手搭到身旁人的肩膀上,半搂着他笑容满面的介绍到:“啊,这是我的新朋友!叫……叫丹尼尔!”

“丹尼尔,外国人吗?”店主好奇的打量着这个戴着帽子面容冷峻的男人,看样子有二十多岁,黑头发,不是很像外国人。

被称作丹尼尔的人看了眼搂着自己的布鲁诺,嘴角微微上扬,过了会,才对店主说道:“不,我是日本人。只是随了母亲,名字听起来像外国人。”

“啊,原来是这样!”店主恍然,随即伸手笑道:“欢迎欢迎,既然是小布的朋友,那也就是我的朋友了。”

丹尼尔客气的和店主握了握手。

一旁紧张到心脏提到嗓子眼的布鲁诺看到店主一点也没有怀疑后,才长长的舒了口气。

看来这个伪装还真是……有点用。

没错,被称作丹尼尔的朋友,就是戴上帽子遮掉脸上标记的不动游星。

作为知名决斗者,一个公众人物,来卡店这种地方自然不可能什么准备都不做,幸好游星还没有布鲁诺那么神经大条,适当的做了点伪装。

“呐,最近有出什么新卡吗?”

介绍完游星,布鲁诺怕店主对对方感兴趣又继续追问下去,连忙岔开了话题。

店主的注意力果然被引走了,听了布鲁诺的话,就神秘的笑着说:“小布啊,还真有点有意思的东西想给你看看。”

“啊?”

店主回身去拿东西,道:“小布是用科技属的吧。”说着,翻出了一个黑色的卡包,放到了布鲁诺和不动游星的面前。

“这个,你看看。”

布鲁诺疑惑的打开这个没有标注名字和封面怪兽的卡包,拿出了里面的卡片。

“这是……”他猛地瞪大了眼睛,震惊的抬头看向店主,“店主先生……这是……!!”

店主笑而不语。

不动游星被布鲁诺激动地样子勾起了好奇心,不禁凑到跟前想看清楚布鲁诺手里的卡。谁知布鲁诺正好也想给他看,一侧身肩膀就撞到的游星的额头。

“前、啊丹尼尔!!抱歉没事吧!!”

不动游星扣着差点掉下的帽子,捂着额头心情复杂。

……为什么这家伙还是这么高?

“丹尼尔?”

“没事……”游星叹了口气,重新抬头问:“是什么卡?”

布鲁诺闻言又激动了起来,迅速将卡片展示给了游星看。

“TG……1-EM1?”不动游星接过卡片,一共五张,每张都是同样前缀的TG系列卡,他立刻明白了,“这是,科技属的专用魔陷?”

“没错!”布鲁诺有些感慨的说:“没想到真的有啊!因为科技属一直不被重视,还以为没希望了呢。”

不动游星揣摩着卡片,若有所思。

店主道:“毕竟是你自己设计的系列卡组啊,除了你之外谁还会用这种专门为了配合不动游星的卡组而构筑出来的系列……”

“啊!!店主!!”布鲁诺忽然涨红了脸大声打断了店主的絮叨,拼命给对方使眼色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然而他们之间并没有那种默契,店主奇怪的看着仿佛脸部抽筋的布鲁诺说:“你干嘛啊,肚子痛吗?”

布鲁诺:“……”

不动游星这时放下卡片问:“这个科技属系列,是布鲁诺自己设计的?”

“是啊,连我也忍不住佩服起他了。”店主感慨的回道:“你应该知道的吧,这家伙是个不动游星的脑残粉,说起来我们认识也是因为当年他一个人跑来看游星的比赛,结果被偷了东西惨兮兮的蹲在我家店门口。”

游星愣了下,轻声问布鲁诺:“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眼看着自己的黑历史被店主毫不留情的曝光,布鲁诺捂着脸在内心哀嚎。

可是前辈的话还是要回答的,只好老实交代:“已经是几年前了,那时候还小……”

不动游星抿着唇,过了会笑了起来,将卡片放到了桌上:“谢谢。”

店主还以为在对自己说,摆了摆手笑着问:“啊,丹尼尔有什么想要的卡片吗?你用的什么卡组?”

不动游星回道:“我才开始接触决斗,不是很了解。想等布鲁诺教我一些基础后在考虑卡组构筑。”

店主哈哈一笑,吹了个口哨,调侃的看向布鲁诺:“没想到啊,布鲁诺也是能做别人老师的决斗者了。”

布鲁诺咳嗽了一声,尴尬的不知道回什么好。

店主不知道,可他却清楚的明白身边的人到底是谁……因此才更加局促不安。

他知道游星刚才是在对自己说谢谢,这种被憧憬的人亲口认可,并且温柔对待的感觉实在让人无法……心安理得的接受。

他并没有那么好,像自己这样对不动游星抱有敬仰追逐着他前进的决斗者多如牛毛,自己不过是万千追逐者之一,可却被单独特殊的对待了。

总觉得这样,有些不安啊。

好似随时都会醒来的一场梦……

 

“布鲁诺?”

“啊啊,怎么了?”被声音唤回深思的布鲁诺收起了脸上不自觉露出的低落,“我们下来干什么去?”

不动游星想了想,道:“先去喝点东西吧。”两人对店主道了别,走出卡店后,游星接着说:“刚才店主说你的科技属系列是为配合不动游星的卡组而构筑的……”

“啊……是……一开始是这样想着……对不起……”布鲁诺尴尬的低下了头。

大概谁都不会乐意见到自己被人这样研究吧。

游星却温柔的笑了笑,拍着布鲁诺的肩膀说:“为什么要道歉?我很高兴哦。”

“哎?”

“布鲁诺这么喜欢我。”

说完,两人同时沉默了下来。过了许久,才见彼此脸上均浮起了淡淡的红晕。

“那、那个,那就去找家饮品店吧……”布鲁诺有些结巴的开口。

不动游星还在懊恼自己刚才脱口而出的话,压了压帽檐无言的点了点头。

两人维持着微妙的气氛一前一后的走进了不远处的一家冷饮店。

布鲁诺抬头看着店内的饮料单,问:“前辈想喝什么?”

“草莓冰沙吧。”不动游星点了个,接着掏出钱递给了布鲁诺,“我请你。”

布鲁诺挠了挠头,“这怎么行……”

却被不动游星强硬的视线盯着咽回了后半句客气话,恭恭敬敬的拿过钱道:“前辈先找地方坐下,我马上就买好。”

不动游星挥挥手,找了个没人的角落。

布鲁诺长长吁出口气,摸着狂跳的小心脏内心默念:冷静,冷静布鲁诺。这个下午才刚刚开始,别这么没出息。

“客人,你要点什么?”不耐烦的服务员忍不住催促了起来。

布鲁诺清了清嗓子,道:“一杯草莓冰沙,一杯柠檬红茶!谢谢。”

 

买好了饮料,回身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边角落的不动游星。

帽子盖住了他大半张脸,布鲁诺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似乎是在想着什么,唇角微微下撇,正撑着下巴面向窗外。

游星忽然转过头,对他招了招手。

布鲁诺才回过神,赶紧拿着饮料走过去。

“为什么站在那发呆,你在看什么?”不动游星接过草莓冰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问了一句。

布鲁诺一口红茶差点呛住自己,“……前辈不是在看外面吗?”

“玻璃反射。”

“……没……在看……前辈……”

“……”

“那,嗯……介意我看看你的卡组吗?”不动游星吃了一口草莓,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布鲁诺配合的拿出卡组拘谨的放到了桌上,“当然可以。”

游星伸手拿过,动作间露出了被衣袖遮住的手臂。

布鲁诺的目光顿时被吸引了过去。

“这是……?”他也不知为何,脱口而出的问了出来。

不动游星愣了下,顺着布鲁诺的视线看向了右臂,然后撩起衣袖,露出了整个龙头印记,道:“你是在问这个?”

“是……”布鲁诺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尖,“这是纹身吗?”

不动游星默了会,笑道:“算是吧,你……听说过红龙吗?”

“啊,当然听说过!”布鲁诺闻言立刻反应过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红龙印?”

“是的。”游星点点头。

布鲁诺惊叹的看着那沉睡在游星手臂上的神灵印痕,想起了自己听到过的关于不动游星,以及5D‘s的传说,这一刻再次真实的感受到了面前的人,到底经历过多少他人无法想象的苦难和战斗。

“一定……很辛苦吧。不动前辈。”他忍不住伸出手,轻轻地触碰着不动游星的手臂。

游星的手颤了颤,下意识的紧握成拳,想要缩回去却又踟蹰的没有动。

被布鲁诺触碰的地方,炙热仿佛火焰一样迅速燎原。

他压下内心翻涌的情绪,低声回道:“虽然辛苦,但是因为有同伴们一直在身边一起战斗,所以……”

“所以前辈才能一往直前,战胜那么多不可战胜的敌人!”布鲁诺笑着接道,收回了手。

不动游星凝视着他的面容,颔首道:“没错。”

这个城市留下的,只有打败了暗印者,以及自己和5D’s阻止了弧线摇篮的传说,可这背后的事情却被所有人遗忘了。那些无名的沉眠在被篡改的历史里的英雄们,包括自己未能拯救的遗失的重要之人……

有时候连自己都觉得,如果不是红龙没有收回这枚印记,恐怕他也会忘记掉吧,忘记掉眼前的人,忘记掉经历过得绝望和悲伤。

幸好,他没有忘掉。

没有忘掉那份温柔的触碰,和熟悉的温度。

 

 

 

Chapter.9

“前辈?”布鲁诺轻轻地碰了碰盯着杯中草莓发怔的不动游星,有点担心自己刚才是不是说的太多了。

不动游星闻声抬起头,对他笑了笑,“都是些陈年旧事了,暂且不提,我们来讨论一下当下的要紧事吧。”

布鲁诺立马紧张的绷直了背,双手握着柠檬红茶郑重其事的点头,“是!”

不动游星忍俊不禁,安抚道:“放松点,这里不是联盟。”说着,翻开了布鲁诺的卡组,一张一张仔细的看了起来。

科技属·刃枪手,科技属·超图书馆长,科技属·奇妙魔术师……

直到那些熟悉的卡片全部同记忆中的一切重合,不动游星长吁口气,心情复杂的想,这或许就是命运吧。

即便布鲁诺并不完全是那个人,但他依然被这些卡片选中了。除了他,没有人能将这副卡组的威力发挥出来,这是只属于他的卡组,只属于“安提诺米”的科技属们……

游星盖上最后一张科技属·突击兵,对布鲁诺微笑道:“基本的构筑没有任何问题,可能日后还需要加点磨合我们两人卡组的卡片,你……”

“都听前辈的!”布鲁诺想也没想的一口应诺,反倒让游星想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作为决斗者,卡组就等同于决斗者的灵魂和生命,然而布鲁诺却这么毫无防备的全然将一切交给了自己。

不动游星柔和了眉眼,从卡包里拿出了自己的卡组。

“既然这样,作为队友,布鲁诺也了解一下我的卡组吧。”

听到游星的话,布鲁诺一瞬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在大脑恢复思考能力之前,身体已经条件反射的毕恭毕敬的接过不动游星递来的卡组。

啊……这就是,不动游星使用的卡片们。

他低下头,愣愣的看着掌心还带着游星体温的卡片,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脏正以可怕的速度飞快跳动。

布鲁诺觉得自己不能表现的太激动,却控制不住双手微微发抖。

他现在拿着的,是被称为决斗界不败传说的战神的卡组,是曾经拯救过这座城市的英雄所使用的剑与盾,他比谁都清楚的明白每一张卡片的意义,因此愈发敬重。

“虽然你可能研究过很多决斗视频,不过对手不同卡组还是会有细微的调整。这个是我为TAG适当修改后的,你先看看。”不动游星没有注意到布鲁诺翻涌的情绪,吃着草莓冰沙继续道:“之后,我们大概需要决斗几次磨合一下。”

“是……”布鲁诺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放下卡组,然后翻开第一张,带着自己也不明白的莫名感触凝视着指尖下的“星尘龙”。

这张卡,就是伴随着不动游星近乎整个决斗生涯的魂卡。无论在多么艰苦的环境下,无论是多么绝望的境地,星尘龙就像希望的象征,只要召唤出他,奇迹就会降临,逆转势必而来,无限的可能性自此诞生。

这张卡,简直如同不动游星的化身一般……

 

星尘龙……

布鲁诺的脑海里突兀的开始浮现起各种各样的场面。

从深夜的汪洋,到激烈的决斗,而最后则停在了一间不大也不小的车库里。车库里一片漆黑,只在通往二楼的楼梯道那,有些许微弱的月光映照进来。

布鲁诺时常会做梦,而梦里出现最多的就是这个场景。

一间屋子,一片月光,以及一个孤独的人影。

那个人就站在月光之下,背对窗口,凝视着空无一人的漆黑车库,不言不语,却传递着深刻的悲伤和落寞。

是谁?为什么他看起来那么难过?为什么他要独自守在这里?

布鲁诺焦虑了起来,他迫切的想要知道些什么,他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诡异的怪圈中。

 

这里不是梦中,布鲁诺的额头渗出了汗。他抬起头,甚至能看清楚不动游星正在专心致志的吃着杯中的草莓。他低下头,星尘龙静静的躺在桌上,银白的卡片闪烁着细碎的星屑的光芒。

“布鲁诺……”

他听到了游星的声音,忽远忽近,像是在耳边呼唤着,又似乎来自久远的回忆中,那不知被遗失在何处的相遇里。

一个低沉稳重温和,一个清亮焦急绝望。

眼前的景色开始晃动,布鲁诺看到那个孤独的人影走出了车库,看到他在月光中消瘦沉默的背影,最后,他看到了那个人驾驶D轮冲上高架,在高速世界的光芒中,召唤出了银白的巨龙。

带着星尘的光辉的白龙飞向了漆黑的夜空,龙鸣响彻天地。

 

“布鲁诺?”不动游星担忧的伸出手握住了对面人颤抖的手腕,入手是一片冰凉潮湿。“你怎么了?”

“啊!啊……抱歉……”布鲁诺猛地回过了神,汗湿苍白的脸上表情十分狼狈。

“你不舒服吗?”不动游星忍不住站起了身,想要探手去摸他的额头。

布鲁诺连忙摇手向后躲开了游星的动作。

不动游星顿了顿,敛下眉坐了回去。

“我,我没事!”布鲁诺尴尬的回道,“刚才想起了一些事情,有点没回过神……”

不动游星看着他微微躲闪的目光,犹豫了一下,轻声问:“介意和我说说吗?”

布鲁诺沉默了下来,过了会,才摸着星尘龙说:“只是一些奇怪的梦而已……不说也罢。”

不动游星没再追问。

布鲁诺露出笑容,岔开话题道:“啊,前辈刚才说了要决斗磨合一下吧!”

“是。”游星点点头,看到布鲁诺跃跃欲试的样子,了然道:“你想的话,一会就可以试试。”

“那真是太好了!!”布鲁诺高兴的将卡组收好还给了游星。

喝掉剩下饮料的间隙,布鲁诺看了眼自己的滑板,突然提议道:“前辈不是刚好想学滑板吗,不然我们一会租个决斗滑板吧!”

不动游星笑道:“好啊,那就拜托你了。布鲁诺老师?”

布鲁诺一口柠檬红茶呛到了气管,捂着嘴咳的红透了脸。

 

从饮品店出来时间还早,阳光灿烂,晴朗无云,这么好的天气自然就应该畅快淋漓的决斗一场。

这么想的人不止有布鲁诺和不动游星,所以到了附近的一家租借疾驰决斗相关物品的店面时,人多的有点出乎意料。

不得已,不动游星只能先在布鲁诺说的那条人少的街道等着,让布鲁诺一个人去店里租决斗滑板。

等人的时候,不动游星翻了翻手机,果不其然看到了龙亚连续好几条的邮件轰炸,无一例外都是询问“安提诺米”的。

因为早上从联盟出来的时候遇到了龙亚,不小心被他得知自己下午和布鲁诺出去的安排,然后这个消息又被同行的龙可得知了……也许女性天生的直觉,她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安提诺米抱有极大的好奇心,故此,龙亚便被迫沦为了前线情报人员。

不动游星不想过多的解释什么,但也不愿欺瞒并肩战斗过的同伴,最终只能选择模棱两可的回答,暂且打消一些众人的兴致。

挑了一条回复说:我们在进行TAG的磨合决斗,很忙。刚发送出去,就听到布鲁诺的声音传了过来。

“前辈!久等了!”他脚下踩的是之前自己的滑板,上面加了疾驰决斗需要的moment动力装置。背上则背着一个新的红色滑板,看样子就是借给游星的了。

“辛苦了。”游星接过布鲁诺递来的滑板,看了眼,发现和自己当初给龙亚龙可设计的决斗滑板差别并不是很大。

“基本的就是先掌握平衡啦,前辈D轮驾驶的那么好,这个肯定没问题!”布鲁诺在一旁兴奋的解说,语毕还滑了一段给游星做示范。

不动游星点点头,将滑板放下,尝试着站了上去。

“对,就是这样!保持这个姿势,稍微弯点腰。”布鲁诺跑到游星的左后方,以防止他不小心失去平衡摔倒,同时指导着正确的姿势。

游星突然紧张了起来,不自觉得绷紧了身体。

布鲁诺毫无所觉,反而靠的更近了些,双臂虚虚的环在不动游星的两侧上,弯下腰,和滑板上的人视线齐平道:“维持这个样子,加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后仰!”

不动游星后颈渗出的汗沾湿了发尾,幸好帽檐够低,即便布鲁诺几乎是贴着他的耳朵在说话,也没有注意到他泛红的脸颊。

不动游星吸了口气,低声道:“就是这样吗?”语毕,发力将滑板滑了出去。

“啊,对——不对!小心!”

仓促间用力过猛,游星的身体立刻失去了平衡向一旁歪去,布鲁诺心跳的要飞出来,几乎是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冲到了游星的身边,想也没想的将人搂进了怀里。

回过神的不动游星才发现自己正两手抱着布鲁诺的腰,脸埋在对方的胸前,耳畔全是急促的呼吸和剧烈的心跳声。

“你……”不动游星迟疑了一下,说:“你的心跳好快……”

布鲁诺噎住,吓飞的魂回来了几缕,瞬间又被现在两人的状态给震懵了。

“那、那个……”他结结巴巴的想说点什么,脑子却一团浆糊,只觉得怀里的人,抱着很温暖。

不动游星的喉结动了动,合上眼,又睁开,然后冷静的说:“我没事了,先放开我吧。已经有人看过来了……”

“啊!!对不起!!”布鲁诺触电似得飞快的松手弹开,眼神飘忽的往一边撇,果然看到一些路过的人神色诡异的指指点点。

太丢脸了。布鲁诺在内心哀嚎。

不动游星什么也没说,拉了拉帽檐,神色如常的重新踩上了滑板,默默的练习起了平衡。

之后很快熟练起来的游星再没有出现过才开始那种状况,让提心吊胆一路的布鲁诺终于放心。几番下来,方才的尴尬也消散了,两人很快就找到了滑板的乐趣,连决斗都滞后了,不亦乐乎的比起了滑板。

 

渐渐地一些无事的路人被两人所吸引,津津有味的站在不远处围观了起来。

“哇!两个帅哥哎!好酷!!”

“是啊是啊,我喜欢低个子那个!!好灵巧,太帅了!!”

“高个子那个也很帅啊!啊,他看过来了!”

布鲁诺听着那些女生的嬉笑调侃,觉得脸上的汗都快成河了。不动游星瞥了他一眼,笑了声,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差不多了,还是来决斗吧。”

布鲁诺一听,立刻不再在意那些围观的人,将决斗盘展开,启动moment,充满战意的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前辈!”

不动游星微微一笑,跟着展开了决斗盘。

 

两人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相视一笑,同时喊道:“Riding Duel!Acceleration!”


评论(2)
热度(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