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布鲁游】星之扉·5》

那天之后,布鲁诺就陷入了繁忙的赛事之中,几乎没有时间去思考和游星说的团体赛的事情。为此普拉西多也难得没有就不动游星的事情而摆脸色给他。

因日程太过忙碌的原因,即使得到了彼此的联系方式,布鲁诺和不动游星也没能找到机会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方。游星倒是有趁着假期无事而每场必到的看了布鲁诺的所有比赛,偶尔被布鲁诺看到,也会聊上两句,客客气气的吃顿饭或是交流一下决斗感想,仅此为止。

但就算这样布鲁诺也是受宠若惊,反而更加拘谨的不知道怎么和偶像相处了。

游星无奈之余,只好暂且保持距离,防止适得其反。

 

将近一个月后,布鲁诺终于结束了一整个月的比赛,闲下来准备好好地和普拉西多谈谈关于不动游星邀请他打团体赛的事情。只不过想不到的是,普拉西多却早一步找到了他。

“你同意和不动游星一起TAG DUEL了?”

无人休业的咖啡馆里,普拉西多一脸严肃到结冰的表情瞪着对面的布鲁诺,让本就有些不知道怎么说的少年更加紧张了。

“我还没有同意啦……这不是要先问你吗。”布鲁诺努力解释。

谁知话音刚落,普拉西多就“砰”的把平板电脑砸到桌子上,点开屏幕,用力戳着玻璃膜对布鲁诺怒吼:“那这是怎么回事?!”

布鲁诺不明所以看过去,一看就愣住了。

光亮的屏幕上,显示的是推特的首页画面,而普拉西多用力到暴出青筋的手指头戳中的一条,是决斗界的风云人物,名声享誉国际,粉丝万千的元king——“杰克··阿特拉斯”的发言。

 

杰克·阿特拉斯:

游星竟然选择一个才出道的新人选手当TAG的搭档,本杰克·阿特拉斯不能接受!!@安提诺米,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我要和你决斗!!

 

“……”布鲁诺目瞪口呆,张了张嘴,抬头看向正酝酿风暴的普拉西多,“你、你听我说……”

“我不想听理由!!”普拉西多终于暴躁的吼了出来,锤着桌子怒气冲冲的喊:“现在,你被杰克·阿特拉斯挑战的新闻已经火速传遍了整个网络!不出半天全世界都会知道你,安提诺米,一个刚初出茅庐的臭小子,被决斗界的传奇点名搭档,还被决斗界传奇的宿敌点名挑战——恭喜你火了你开心吗?!”

“普拉你冷静点……”

“我非常冷静的在想这些媒体会怎么把你挂起来冷嘲热讽制造话题了!”普拉西多气的头发都竖起来了,浑身燃烧的怒火一览无余。而轻薄的平板则在他的手下发出了脆弱的尖叫。

布鲁诺看的分外心疼,他记得这个平板是才买的新款……

“布鲁诺!”普拉西多咬牙切齿。

布鲁诺连忙正襟危坐:“在!”

“……”普拉西多觉得心很累,本以为结束学生时代的自己早该摆脱布鲁诺的阴影了,然而造孽的命运却让自己成为了对方的经纪人,更造孽的是这个脑残粉的脑回路和行为都和当年一模一样……神啊,谁能来拯救一下这个满脑子都是不动游星的家伙的智商?

普拉西多在内心哀嚎,嚎叫半天,最终仍然只能认命的说:“……你,立刻上你的推特,自己想办法回复一条——都成为业界新闻了@不能假装看不见。”

布鲁诺认真点头,“然后?”

普拉西多翻了个白眼,“然后我现在要去好好问一问联盟和你那位传奇偶像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说到这里,他站起来,凶狠的瞪了眼一脸无辜的布鲁诺,语气怪异的冷笑道:“你说他这样究竟是在捧你还是在毁你?嗯?”

布鲁诺深知普拉西多对游星的恶感源自何处,作为罪魁祸首此时此刻就应该恭敬诚恳的低头认错,但是……

“不动前辈是真心想要提携我的……”布鲁诺小声的解释。

果然即使是普拉也不忍受他这么揣测偶像的想法啊。

听到布鲁诺的咕哝,普拉西多只觉得热血直冲脑门,为了防止自己下一秒就忍不住用平板猛砸这个脑残粉的脑袋,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扭头一步一跺的走了。

布鲁诺愧疚的探头目送普拉西多,正想道别,这时候一个声音突然从咖啡店另一边传来,叫住了刚走到门口的普拉西多。

“普拉西多,你还没付钱。”

普拉西多推门的手一滑砸了上去……“帕拉多克斯,我根本什么都没点好吗!!”

随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金发高挑的青年正优雅的坐在店中一角,完美的隐匿在了视线的死角里,以至于布鲁诺才发现原来还有第三个人。

“啊,帕拉你也在啊!”他笑着走过来打招呼,帕拉多克斯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对他点了点头。

然后帕拉多克斯继续面向普拉西多,说:“不是茶水费,是损害店内设施的赔偿。你刚才拍了三下咖啡桌,从声音力度判断,对桌子损伤大约在5%~7%之间,一般人就不说了,我们也算旧识,就算你便宜点……”

“够了!”普拉西多觉得自己脑袋都快炸了,为什么他认识的人里就没有一个正常点的能沟通的?

“帕拉……就算了吧,大家好歹也是朋友一场。”布鲁诺有些看不下去了,上前打算当个和事老。然而咖啡店的老板却不愿善罢甘休。

“不要和我谈感情,谈感情伤钱。”

布鲁诺:“……”

普拉西多气得直翻白眼,拿出钱包抽了一张卡直接飞到了帕拉多克斯的桌上。

“密码六个零,随便刷,不用找。”普拉西多觉得再待下去自己非进医院不可,只想赶紧离开这里,说完就踢开门径直走了。

 

休业的咖啡店里恢复了安静祥和。

帕拉多克斯拿起桌上的信用卡看了看,随即放下杯子对一边的布鲁诺笑道:“普拉西多现在混得不错啊,出手这么阔绰。果然你的钱很好赚嘛。”

布鲁诺坐到另一边叹了口气:“他也很辛苦的。”

帕拉多克斯耸耸肩,收起卡说:“也对,照顾笨蛋是很辛苦。”

布鲁诺立刻争辩:“我不蠢……”

帕拉多克斯摆了摆手指:“NONONO,你是不蠢。”

“帕拉……”

“你是非常蠢。”

“……”布鲁诺无语凝噎的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毕竟能干出半夜翻墙跑出学校去另一个城市看偶像打比赛,结果太激动没注意到行礼被人偷走以至于身无分文的夜宿街头最后还是依靠警察打电话给学校才平安归来的,都不是一般笨蛋。”帕拉多克斯微笑着一口气说完。

“……”

布鲁诺觉得自尊心受到了伤害。这种黑历史就不要反复提起来了好吗!

“嘛,不过那时候你还年轻,我懂。”

“……我们换个话题吧。”布鲁诺有气无力的阻止着对方继续揭露青春期各种不忍直视往事的行为。

损完人的帕拉多克斯神清气爽的给布鲁诺倒了杯茶。

 

话回正题,帕拉多克斯倒是想起方才普拉西多吼布鲁诺的事,作为朋友关心一下也是应该的,便问道:“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布鲁诺揉揉鼻尖,吹了吹滚烫的茶水。

“总之先随便回复点什么吧。”

帕拉多克斯无聊的撇撇嘴:“那个杰克·阿特拉斯,看起来不是多么难对付的人啊。有种和你一样的笨蛋气息。”

“别这么说啊!”布鲁诺一时间不知道该反驳哪句,只好解释说:“你不太关注职业决斗,杰克·阿特拉斯好歹也是不动游星认可的宿敌。”

“哦,不动游星。又是他。”帕拉多克斯摊开手耸耸肩:“这么多年,我能感受到的只有你对不动游星的狂热。职业决斗在我看来并不符合我的美学。”

“是因为你只对历史和生物感兴趣吧。”布鲁诺努努嘴,“还有钱。”

帕拉多克斯不置可否。

 

对于好友不感兴趣的话题,布鲁诺也不好再说下去,于是谈话就此不了了之。

很快,帕拉多克斯就自己去忙了,嘱咐布鲁诺走的时候锁上店门后就离开了咖啡店。

 

只剩下一个人,布鲁诺才开始苦恼的想到底要怎么回复杰克。

说起来这件事自己是不是应该先问问不动前辈的意思。毕竟事情也牵连到了对方。虽然不知道杰克到底是从哪得到的消息。那天应该只有自己和不动前辈,以及……龙亚?

算了……现在想这些都是多余的,还是如普拉所说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吧。

拿出手机的布鲁诺犹豫了许久,思考着措辞,终于鼓起勇气向不动游星发了条邮件过去。

 

TO 不动前辈

不动前辈,十分抱歉打扰了。因为推特上杰克·阿特拉斯说出我和前辈TAG DUEL的事,就此想要询问一下前辈的意思……以上。

布鲁诺

 

发完信息布鲁诺才惊觉自己已经满手是汗,仔细想来这还是第一次和前辈发邮件呢……之前虽然有见过面甚至吃过饭,但拿到电话后却没有联系过。自己是因为紧张不知道说什么好,前辈大概是因为太忙了没空吧。

如此胡思乱想着,在等待回复的间隙,布鲁诺顺便通过手机登陆了推特账号。

一上线就差点被刷屏,几乎所有的好友,首页,全都被杰克那条推特给占满了,有震惊于不动游星选择了安提诺米当TAG DUEL的搭档的,有兴奋于杰克挑战安提的,有细思恐极决斗传奇到底想做什么的,有羡慕嫉妒恨安提诺米的……总之可谓群魔乱舞,一片混乱。

就连媒体编辑的新闻也是毫无节操,布鲁诺大意看了下,什么乱七八糟的说法都有,假的说的像真的,全都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不过归根结底,正如普拉西多所言,安提诺米喜闻乐见的火了。

虽然这个火法并不那么让人高兴……

布鲁诺叹了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茶,这时候手机响起了新邮件的提示。

布鲁诺连忙放下杯子拿起手机,有些紧张的点了开来。

是不动游星的回复,只有短短一句:

 

这件事情我会处理,请放心。至于杰克的挑战,按照你想做的去做吧。

 

“按照我想做的去做啊……”布鲁诺忍不住笑了出来,撑着下巴盯着手机上那条邮件半天。“还真是符合前辈的作风。”

如此想着,得到了游星的回复,心里的不安也完全消除了。

布鲁诺并不畏惧和杰克决斗,但目前还不是和对方一决胜负的时候。这样的话,怎么拒绝就成了问题。

直言不讳又不想被当做惧怕king的力量,可也不能太过张扬……

冥思苦想了许久,布鲁诺终于想到了一个还算满意的回复。于是高兴地编辑了评论,点击发送后,神清气爽的收拾东西离开了帕拉多克斯的咖啡店。

 

却不知道,这一个回复差点气炸了网络另一边一直蹲在电脑前等待安提诺米接受挑战的杰克·阿特拉斯。

“杰克,他怎么说的?”克罗咬着苹果走到杰克的跟前,看了眼他的屏幕,然后一口苹果差点喷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新人很有意思嘛!!”

“克罗,闭嘴不要笑!”杰克怒吼。

克罗捂着嘴拼命抖动肩膀。

杰克觉得自己要怒发冲冠了。

屏幕上安提诺米的账号下,暴力反对四个字正无辜而安静的躺在那里。

暴。力。反。对。

还每个字中间带个星星,还最后加个卖萌的笑脸。

这是赤裸裸的羞辱!!

杰克·阿特拉斯有生以来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逃兵!

他发誓一定要让这个新人好看!区区无名之辈,竟敢这么敷衍调侃的回复king的挑战,难以置信,无法忍受,王的尊严不容亵渎!!

“杰克,我支持你。”克罗笑够了,艰难的咽下了苹果渣,拍着杰克的肩膀感同身受的说:“这家伙的回复确实太欠揍了。”

杰克捏着鼠标,想摔,考虑到才换的新鼠标,摔了又要被卡莉说,忍了忍,拿起来又放下,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气。

“安提诺米,本杰克·阿特拉斯,一定要让你尝尝真红魔龙的绝对力量!!”

吼完这句,远在另一边的布鲁诺吃着脆皮甜筒打了个喷嚏。


评论(5)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