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今天直播的点图摸鱼(……)

综合了好几个


下面是画的时候脑补的一些设定:

这片大陆因为上古时期的神魔大战而被污染了,神赢得胜利后,将魔物都封印在了海的尽头,并且创造了七位“天使”守护人间。

安哥是暴风与烈焰之天使,天使因为神立下的戒律不能触碰兵器,因此剑是花的形状(一手为玫瑰、一手百合)

同样因为戒律,天使在人间必须遮住双眼,如果解除了目隐封印看到了人间的污浊,就会堕落。

天使的设定是只能触碰纯净之物,大地因为被人类污染了所以不能接触地面,但可以触碰海水(海水是生命之源)。触碰到地面的天使将失去飞翔的能力。(雷狮是纯净的黑暗所以安哥可以碰他。)

 

基本就是雷狮某日看到了天使安,于是把他抓起来当做自己(海盗)的宝藏了x

然后通过各种方式,最后强行揭开安的眼罩,逼迫他看清人世,看清神让他保护的人间究竟是怎样的炼狱,让安改变了最初的想法,(不再一味的听从神死前的遗言),永远留在了人间(雷狮的身边)

 

有空画完

 
评论(192)
热度(32348)
  1. 共49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