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十分我流的旧设雷安】

布伦达是雷王星历史上最年轻,也是在任时间最短的国王。

安迷修因为奴隶之子的身份无法成为骑士,和布伦达认识后,两人约定要改变国家。

但布伦达18岁准备继承王位时,安迷修却因保护布伦达不被摄政党的阴谋所害而被杀。

布伦达成王后用了三天时间才找到安迷修死的地方,带回了安,并施以禁忌魔法,以寿命为代价进行了死者苏生。【付出几年寿命,安迷修则复活几年。】

复活的安迷修作为复仇之灵存在,没有记忆,只有杀戮和复仇的本能,需要以鲜血喂养才能维持实体。如果恢复生前记忆则会消失。

作为亡灵,安迷修无法看到现实,布伦达则将自己的一只眼睛与安迷修交换,两人共享视觉。

【战斗中,因契约关系,痛觉全部会由布伦达承受】

在契约履行期间,安迷修杀死的所有人,罪恶的果都会累积在布伦达身上,因此在入轮回之后的审判中,布伦达被判入了地狱。

【虽然安哥谁都不认识了,但他对布伦达记忆源自灵魂,这一点是无法被契约封印的!!】


大概就这么个脑洞,总结就是布伦达为了和安迷修的约定而复活了安,在一起实现誓言后,理想达成,心满意足的共度轮回??(





 
评论(457)
热度(81820)
  1. 共169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